×
2022广东首届县域商业促销活动带动兴宁节日经济 城乡居民共享品质消费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掌上梅州 发布时间:2023-01-11 16:39:39


  2022年12月29日,以“发展县域消费,共享美好生活”为主题的2022广东首届县域商业促消费活动在兴宁市启动,活动延伸举办为期4天的“嗨购兴宁·礼享生活”促销展销活动于2023年1月1日圆满落幕,共吸引120多家企业参展,累计销售总额达2107.5万元。

  这场跨年促销活动增添了兴宁的节日氛围。2022年12月31日,记者在位于兴宁市明珠文化广场的促销展销区看到,各类商品汇聚一堂,整个展销区共设置了家电促销、汽车展销、电商直播、农产品展销等4个展区、170个展位,超过100家商户参与活动。展销的产品也是琳琅满目,有家电、汽车、丝苗米、茶叶、番薯、腊味等。不少市民在忙着选购商品。“趁着元旦假期跟家人出来逛逛,感觉好久没有开展这种活动了,非常好!”兴宁市民陈俊华表示,活动现场产品丰富、价格优惠,他精心选购了一批年货。


图片

各式各样的商品年货吸引市民前来选购。吴腾江 摄


  参展企业兴宁市浠涵食品有限公司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推出花生、瓜子、坚果等系列具有客家特色的农产品,受到众多消费者的喜爱。“这几天刚好是元旦假期,又是线上的年货节,所以不管是线上还是线下,市民的购买力都是比较强的,像我们摊位上的花生早早就销售一空。”该公司负责人林镇华说。


图片

现场展出的丝苗米吸引市民购买。吴腾江 摄


  与此同时,不少电动车企业、食品企业也纷纷通过现场展示、抽奖等形式,向市民推介企业产品,吸收了大量人气和财气。“我们每天能卖5台左右,到目前为止已经卖了30多台了,总体销量还是可以的。”一电动车参展商家表示。兴宁市腊香园食品有限公司吴锦华说,此次活动公司主打“年货”,销量喜人,“全部产品真材实料,每天都有很多人流量,4天时间我们做了30多万元的零售销量。”

  记者了解到,为当好东道主,兴宁市成立了专项工作领导小组,下设综合协调、会务布展、后勤保障、宣传报道等9个工作小组,并制定具体的工作方案,确保活动圆满进行。“此次活动让兴宁的‘烟火气’更旺、‘夜经济’更热、‘农电商’更火,进一步加强商贸交流,促进消费,激发市场活力,提振商家和消费者信心。”兴宁市科工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快补齐县域商业设施短板,实现农民增收与消费提质良性循环,全力推动兴宁经济高质量发展。

  据统计,在四天的展销时间里,各参展企业累计销售总额达2107.5万元,其中,汽车、摩托车销售额287.5万元,家电销售额40万元,农产品销售额1780万元。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