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徐万宝到兴宁调研:全力支持兴宁医药产业发展!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3-03-31 16:32:01



  为全面掌握了解兴宁市医疗器械和制药产业发展现状,更好地提供科技职能服务,构建有利于产业高质量发展的良好生态,3月28日,梅州市科学技术局党组书记、局长徐万宝率队到我市开展医药产业调研。





  徐万宝一行深入广东蓝韵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辰浩医疗科技(广东)有限公司和广东联康药业有限公司生产车间,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随后在广东联康药业有限公司召开座谈交流会,详细了解产业发展情况、困难和问题。



图片



  广东兴宁医疗器械产业园是广州天河(兴宁)产业转移工业园的“园中园”,由深圳市蓝韵实业有限公司投资兴建,计划投资总额约15.8亿元。项目建成后将成为蓝韵集团全球医疗器械产品生产基地,同时成为国内为数不多的具有独立自主知识产权、能与大企业竞争的中高端医疗器械生产商之一。

  辰浩医疗科技(广东)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Ⅱ类医疗器械生产的高科技企业。公司专注于红外测温、血压、血氧、心电、胎心、血糖、助听以及保健理疗美容产品开发,同时致力于开拓家用医疗电子类新产品,为广大用户提供体温、血压、助听、血糖、心电、睡眠检测和理疗等产品。

  广东联康药业有限公司是集中成药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制药高新技术企业。拥有符合GMP标准的5大剂型生产线,72个品规的中西成药,类别涵盖儿科类、感冒类、肠胃类、妇科类、男科类、补益类等,“雄狮牌”商标被认定为广东省著名商标、广东老字号,产品销售网络已覆盖全国并远销海外。

  徐万宝强调,医药产业是兴宁市重点发展的产业之一,已有一定的产业基础。下来梅州市科学技术局将在科技人才引进、产学研合作、争取国家和省重大科技项目等方面为企业提供协助。

  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陈君溢,市科工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洪亮等同志陪同调研。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