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科工商务局举办“我为兴宁种棵树” 捐款活动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3-04-26 16:46:24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实施“八大工程”高质量推动绿美兴宁生态建设工作部署,积极响应“我为兴宁种棵树”倡议,4月23日上午,市科工商务局组织开展了“我为兴宁种棵树”捐款活动。


已编辑图片

 

  捐款仪式上,市科工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洪亮传达了《绿美兴宁生态建设——“我为兴宁种棵树”宣传发动工作方案》《“我为兴宁种棵树”倡议书》,号召全局干部职工要积极参与,争当绿美兴宁建设者、守护者和传播者,大力营造植绿、护绿、爱绿、兴绿的良好氛围。


已编辑图片

 

3.jpg 


  随后,杨洪亮带头捐款,干部职工紧随其后,纷纷进行了捐款,以实际行动为绿美兴宁生态建设贡献力量。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