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共赴广交会之约!我市组织16家企业参加第133届广交会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3-04-28 17:41:45


  第133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于4月15日至5月5日分三期在广州举行。本届广交会是疫情三年后首次全面恢复线下展会,同时开始全年常态化运营线上平台。我市共有16家企业参展,主要集中在第二期、第三期参展,其中参加线下展企业8家、线上展企业8家,参展产品主要涉及节日用品、家用纺织品两类。



  4月25日,市科工商务局局长杨洪亮带队赴广交会展馆参观走访,了解我市企业产品特点、客户接洽、订单签订等情况,勉励参展企业抢抓机遇、坚定信心,充分借助广交会平台积极抢抓订单、开拓市场。



  参展企业表示,本次广交会的火爆程度远超预期,接洽的外商络绎不绝,有望为企业带来不错的订单量,为下半年产品出口增强了信心,开拓国际市场的干劲更足了。




  据了解,本届广交会是历史上规模最大的一届,展览总面积增至150万平方米,展位数量增至近7万个,线下参展企业增至约3.5万家,新参展企业超过9000家,不仅是一场“中国制造”的全球经贸盛宴,更是见证中国消费升级、国民生活质量提高的大舞台,对于提升我国对外开放水平和促进世界经济复苏具有重要意义。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