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推动校地合作 共促产教融合——市科工商务局与嘉应学院举行产学研合作座谈会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3-05-09 16:18:31

  

  4月28日,市科工商务局与嘉应学院举行产学研合作座谈会,嘉应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院长王小增、副书记罗宽源、副院长黄杰贤等、市科工商务局相关负责同志、企业负责人共20余人参加座谈。


1.jpg

  

  座谈会上,市科工商务局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了我市科技创新发展情况,王小增院长详细介绍了学校科学技术研究等情况,就科研平台建设、科研项目合作、科技人才培训、科研成果转化等事项进行了探讨,与会人员纷纷做了交流发言。

  

2.jpg


  座谈会后,王小增院长一行到广东海思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广东米粒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梅州市客家天地酒业公司等3家企业进行实地调研,充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人才需求情况、产学研合作意向等,为下一步开展产学研合作奠定基础。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