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市举办高新技术企业申报专题辅导暨科普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3-05-30 17:16:34


  5月26日,兴宁市2023年高新技术企业申报专题辅导暨科普宣传志愿服务活动在市科工商务局举行,本次活动由市科工商务局、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市科技实验站、兴宁科技中心、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市高新技术企业协会协办。活动邀请了广东省南粤中小企业融资服务中心特聘专家、资深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辅导专家郑楚涛为大家授课,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库内企业相关人员共40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图片


  活动期间,市科工商务局、市科协相关负责人为大家解读了科研诚信建设政策以及广东省科学技术普及条例政策,郑楚涛就高新技术企业相关政策进行了辅导,着重讲解了高企申报条件、申报要求、申报流程等,分析了往年高企申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相关注意事项。


图片


图片


  会后,郑楚涛与企业代表进行了交流,就企业关心的问题一一解答。参会企业纷纷表示,此次培训重点明确,讲解生动,既加深了对新政策新要求的理解,又规避了申报高新技术企业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下来会进一步查缺补漏,争取早日申报成功。


图片


  市科工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来,将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进一步发挥科技服务体制创新优势,对重点企业提供上门辅导服务,着力提高企业申报通过率,不断壮大科技型企业群体规模,为我市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