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市富农生物科技公司上榜广东2023年第二批创新型中小企业公示名单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兴宁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12-01 09:03:58


  近日,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发布2023年第二批创新型中小企业的公示名单,我市的富农生物科技公司榜上有名。

1.png

  根据《广东省优质中小企业梯度培育管理实施细则(试行)》规定,省工信厅组织开展了2023年第二批创新型中小企业评价工作,经企业自评、地市审核、抽查等程序,共有1460家企业通过认定。

  据了解,2022年,工业和信息化部印发的《优质中小企业梯度培育管理暂行办法》,明确将培育创新型中小企业、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共3个层次优质中小企业梯队。其中,创新型中小企业是优质企业培育的广泛基础。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