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市“123买年货”活动启动!2023“梅品惠”全市促消费活动梅州汽车家电下乡巡回展走进兴宁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掌上梅州 发布时间:2023-12-28 16:18:15

1.jpeg

  12月28日上午,2023“梅品惠”全市促消费活动梅州汽车家电下乡巡回展暨兴宁市“123买年货”活动启动仪式在兴宁市明珠文化广场举行。

  兴宁市专场是2023“梅品惠”全市促消费活动暨梅州汽车家电下乡巡回展的第六站活动,时间为2023年12月28日至2024年1月3日。活动延伸举办了兴宁市“123买年货”活动,商家云集打造“跨年购物盛会”,吸引了许多市民群众前去观展和消费。

2.jpeg

3.jpeg

  在汽车展销区,通利华集团、梅州吉沃、梅州华雄奇瑞汽车、小刀电动车等参展商带来的十余种车型亮相。商家纷纷推出叠加优惠政策,吸引了不少市民群众观展购车,大家认真比较各款车型的价格、性能、配置,并进入车内体验车辆的舒适度和可操作性。家电展销区同样热闹非凡,京东家电携手各大家电品牌参展,电视、暖风机、空调等产品备受市民关注。“天气冷,想要买一台暖风机给老人家使用,通过现场的体验,能让我更加直观地了解产品的特点和优势。”市民何安淮说。

4.jpeg

5.jpeg

  除汽车、家电、电动摩托车等大宗消费品外,现场还设置了老字号商品展销区、农特产品展销区、服装百货展销区、人气网红美食区、亲子游玩活动区等。不少商家现做现卖各类美食,大家围聚在摊位前,欣赏商家精心制作或者购买品尝。而琳琅满目的土特产、年货等更是受到大家的欢迎,熙攘往来的人群中夹杂着商家吆喝声,处处洋溢着“年”的气息。

6.jpeg

7.jpeg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梅州市人民政府指导,梅州市商务局、兴宁市人民政府、梅州日报社主办,兴宁市科工商务局协办,梅州市报业广告有限公司承办。旨在进一步确立“梅品惠”梅州促消费公共品牌,着力恢复和扩大消费,提振市场信心,更好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同时助推消费升级,以县域经济发展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着力挖潜提质促进汽车和家电两类大宗消费增长,推动形成强大内需市场,打造梅州新发展格局战略支点。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