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转发《关于组织申报梅州市2023年省科技创新战略专项市县科技创新支撑(大专项+任务清单)项目的通知》的通知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3-02-17 16:27:27


各有关单位和企业:

  现将梅州市科学技术局《关于组织申报梅州市2023年省科技创新战略专项市县科技创新支撑(大专项+任务清单)项目的通知》(梅市科函〔2023〕4号)转发给你们,请符合条件的单位和企业积极申报。

  联系人:科技规划股谢爱芬(专题一和专题二),电话:3310507,邮箱:xnkgswkjg@meizhou.gov.cn;社会发展科技股杨燕浩(专题四),电话:3322601,邮箱:xnkgswsfg@meizhou.gov.cn。



  附件:关于组织申报梅州市2023年省科技创新战略专项市县科技创新支撑项目的通知




兴宁市科工商务局

2023年2月17日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