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2024年兴宁市支持新投产企业上规拟奖励资金名单的公示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4-04-02 16:15:09


各企业,各相关单位:

  根据《兴宁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兴宁市支持外贸外资发展和新投产工业企业上规模奖励办法(试行)的通知》(兴市府〔2023〕41号)文件精神,通过企业申报,经市科工商务局会同市统计局、市发展改革局、市税务局、市招商和企业服务中心、市工业园管委会等单位对符合条件的企业进行联合核准和审批,符合“新投产企业上规奖”条件的企业有红禾朗电工、恒兆科技、辰浩医疗、兴华玩具4家企业,奖励金额为每家企业200000元。

  现将2024年符合奖励条件的企业名单向社会公示,公示期从2024年4月2日至2024年4月9日,共8天。在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等形式,向市科工商务局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单位反映问题的,须加盖公章;个人反映问题的,须署真实姓名和联系电话,以便联系。为保证异议处理的客观、公正、公平,匿名异议将不予受理(联系人:朱宇彬,电话:0753-3310515,邮箱:kgswmyg@163.com)


  附件:2024年兴宁市“新投产上规”拟奖励名单



兴宁市科工商务局

2024年4月2日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