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业系统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系列活动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2-06-30 14:52:47

  6月27日上午,林业系统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系列活动,林业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下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林业局副局长陈兴无同志主持。


DSC_0754.JPG


  活动主要内容是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优秀共产党员荣誉证书;通报表扬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知识竞赛获得三等奖的四位同志;党组书记、局长曾胜同志上专题党课。


DSC_0764.JPG

DSC_0768.JPGDSC_0771.JPG


  曾胜同志围绕“永葆自我革命精神 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主题为大家上专题党课,强调要以迎接党的二十大为主线,深入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聚焦存在问题不放手,保持自我革命精神不松懈,持续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这场攻坚战、持久战,为推动兴宁林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一要对党忠诚。要心中有党、对党忠诚,立足自身岗位,彰显林业情怀,在爱岗敬业中地展现忠诚品格。二要服务大局。林业系统党员干部必须在其位谋其政,在其职尽其责,服务大局、积极作为。三要担当有为。要坚持问题导向,发扬斗争精神,主动担当作为,着力解决当前制约林业发展的突出问题,全力推进林业高质量发展。四要秉公为民。林业系统干部职工要强化秉公为民意识,带头情系群众、感恩群众、敬畏群众,加强与群众的沟通与联系,以实在的工作给群众带来实惠的利益。五要清正廉洁。林业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坚持开展以案促改工作,坚持以通报违法违纪案例为镜,要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带头遵守和执行党纪国法,永葆共产党人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


DSC_0781.JPG


  活动号召年轻党员要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和优秀党员学习,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筑牢理想信念。受表彰的优秀党员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共同推进林业事业再上新台阶。

  6月29日,林业系统全体党员前往罗浮镇瑶兴村中国工农红军五十团团部旧址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党日活动。活动中,大家认真聆听了革命先烈们的英勇事迹和五十团革命斗争史,在五十团团部旧址门口,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DSC_0813.JPG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岗位,积极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DSC_0826.JPG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