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林业局举行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2-08-03 10:44:17

  为深入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根据上级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工作部署要求,2022年8月3日上午,市林业局举行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会议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社科联副主席邓国新作专题辅导宣讲,市林业局党组成员黄燕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DSC_0915.JPG


  会议从“会议概况”“过去五年的成就”“今后五年全省工作总体要求、主要目标、主要工作任务”等方面全面阐释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特别是围绕“1+1+9”工作部署,就“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以及“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等两个方面作了详细深入解读。报告理论深刻、深入浅出、条理清晰、指导性强,既以宏观视野全面阐释省党代会的主题,主要成就和主要任务,又结合当前实际对一些重点问题,特别是大家比较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读,帮助与会同志进一步开阔了眼界、深化了理解、提高了认识,对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有极大的启发和帮助。


DSC_0917.JPG


  会议强调当前全市、全省乃至全国的经济社会发展都面临严峻复杂考验,稳增长、稳就业、稳物价等方面都出现新的挑战。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为我们持续抓好“双统筹”、奋力夺取“双胜利”指明了努力方向。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摆在我们面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