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林业局召开2022年度林长制考核实施细则业务培训会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2-08-31 16:57:25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全面推行林长制的意见》、广东省《关于全面推行林长制的实施意见》、梅州市《关于全面推行林长制实施方案》和兴宁市《关于全面推行林长制实施方案》,根据《广东省2022年度林长制考核实施细则》、《梅州市2022年度林长制考核实施细则》,《兴宁市2022年度林长制考核实施细则》,市林业局于2022年8月31日上午,举行兴宁市2022年度林长制考核实施细则业务培训会,会议邀请了各镇林业工作人员,市林业局副局长陈兴无主持会议并讲话。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DSC_0975.JPG


  会议全面阐释了林长制考核内容,对国土绿化、森林防火,资源保护等方面的考核工作作了详细深入解读,帮助与会同志进一步开阔了眼界、深化了理解、提高了认识。


DSC_0978.JPG


  会议指出,兴宁市林长办将按照上级林长办指示要求,对各镇(街)开展林长制考核工作。


DSC_0981.JPG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