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业系统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2-11-02 09:57:20

  11月1日上午,林业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曾胜主持会议,林业局机关、保护区全体干部职工以及下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16524359281476295751.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所作的报告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广东省、梅州市、兴宁市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工作部署要求。

  会议要求林业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必须牢记“国之大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紧跟总书记、奋进新征程,在思想和行动上与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保持统一,迅速组织动员扎实深入学习,深刻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在新的历史方位,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到林业工作各方面。坚持以法治政府建设为统领,持续推进林业法治建设,持续推深做实林长制、推进城乡国土绿化、提升森林资源监管水平、深化集体林权制度改革和推动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上下齐心,全力以赴,奋力推动新时代林业高质量发展!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