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东十大茶油品牌出炉,梅州上榜2个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梅州市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2-11-15 08:56:08

  粮满仓、果满房,广东油茶味飘香。据广东省林业局8日消息,“广东十大茶油品牌评选活动”结果正式揭晓。梅州2个油茶品牌上榜,分别是保仪生态科技(广东)有限公司的 “六千嵗”以及广东穗瑞农林发展有限公司的“佰佳惠”。

  本次活动是我省首次组织的油茶品牌评选活动,于今年9月初正式启动,自活动启动以来,广州、韶关、河源、梅州、湛江、茂名、肇庆、清远、云浮等地企业踊跃参与,报名企业多为集生产、加工、销售、品牌于一身的企业,部分企业通过长期可持续的品牌建设,获评省、市、县(区)等不同级别重点龙头企业荣誉。经过前期各级林业主管部门对资料的审查和第三方产品检测机构检测等程序,共有27家广东油茶企业30个品牌通过初审参加本次专家评审活动。

  10月18日,“广东十大茶油品牌评选活动”网络投票启动,经过3天投票,超过50万人次参与活动,活动有效票数累计超过500万。投票期间,同步进行了专家评选,由食用油安全、油茶生产、市场营销和林业等方面专家、教授组成的专家评审组对30个品牌进行了现场评选,专家评选综合考虑油品安全指标、油品感官指标、理化指标、脂肪酸组成、营养功能指标等油品质量,企业的信誉、荣誉、技术、销售额、认证情况及生产能力等企业实力,以及茶油品牌包装瓶身、外观等因素进行评分。最后综合网络投票与专家评审结果,评出了具有广东特色、展现现代林业科技成果、茶油品质好、质量高的广东十大茶油品牌。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