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市林业局举行以“绿美广东、魅力南粤”为主题的第四届广东省森林文化周徒步活动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3-11-24 18:15:47

      2023年11月24日,按照省市林业主管部门的统一部署,兴宁市林业局在美丽的神光山国家森林公园举行以“绿美广东、魅力南粤”为主题的第四届广东省森林文化周的徒步活动,全体参加活动人员在林木幽深、古树参天的神光山国家森林公园亲身感受绿美兴宁建设成果。

     1.JPG

  活动中,我局干部职工积极踊跃到徒步活动中,切实感受到近年来绿美兴宁的建设成果,共建共享绿美兴宁。

  5.jpg

  近年来,我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实施绿美兴宁八大工程等措施,努力探索林业产业新思路,推动人与森林和谐共生的旅游新业态发展,树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双向转换快车道建设。

  6.jpg

  森林文化周的举办,展示了我市在森林文化在建设生态文明中的重要作用,向全社会彰显兴宁色彩,让更多的社会人士参与对林业建设的热情。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