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梅州、兴宁两级领导参加2024年全省推进绿美广东生态建设义务植树活动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4-03-14 11:04:37

  3月12日,梅州市委书记马正勇,市政协主席杨朝晖,市委副书记陈金銮等梅州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班子及市纪委监委有关负责同志,梅州军分区机关、梅州市直有关单位和兴宁市、镇、村代表来到兴宁市黄槐镇槐东村,参加2024年全省推进绿美广东生态建设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深入推进绿美梅州生态建设,号召梅州全市上下踊跃参与“廿林添绿”大行动,掀起新一轮爱绿植绿护绿高潮。

111.jpg

  “十年之计莫如种树”,参与植树造林,共建美好兴宁。在兴宁市黄槐镇槐东村义务植树点,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挥锹铲土、培实新土、提桶浇水,接连种下了红锥、火力楠、土沉香、木荷、闽楠等乔木约2100株。

222.jpg333.jpg

  当前,梅州市以“百千万工程”为统领,在兴宁市黄槐镇着力打造老区苏区高质量发展靓丽名片、绿美广东生态修复典范。

  春风拂暖催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今年3月12日是我国第46个植树节。今年义务植树主题为“全面推进乡村绿化,建设美丽宜居广东”。当天,兴宁市林业局领导班子成员、干部职工积极响应绿美广东生态建设的号召,为绿美梅州“廿林添绿”大行动添砖加瓦。

444.jpg555.jpg

  植树造林、绿化家园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崇高事业。自省委部署推进绿美广东生态建设以来,我市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树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下来,我局将坚持以高质量发展为牵引,以推深做实林长制为抓手,全面打造优美林相,守护秀美生态,认真对标高质量发展要求,由点及线至面,全域推进绿化美化提质增效,推动全社会形成“大地植绿、心中播绿、全民享绿”的时代新风尚,真正把深入实施绿美兴宁生态建设作为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具体实践,精准发力植绿护绿扩绿,提升森林生态系统多样性、稳定性、持续性,推动“绿覆美”迈向“绿富美”。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