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市召开未成年人保护工作会议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3-03-10 16:49:35

        2023年3月9日,兴宁市未成年人保护工作会议在市民政局召开,市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市民政局局长何群标同志主持会议,市公安局、市财政局、市教育局等30个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出席了会议。

       会上,市民政局分管领导曾晓波回顾总结了2022年我市未成年人保护工作,谋划了2023年的工作思路和设想:过去一年,我市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和重视下,充分发挥市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领导小组协调机制作用,夯实了未成年人家庭、学校、社会、网络、政府、司法等方面的“六大保护”,形成“政府主导、社会力量共同参与”的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新格局,多措并举守护未成年人成长。下来,为实现我市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高质量发展,各成员单位要按照《兴宁市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加强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实施方案》(兴未保组〔2023〕2号)文件要求,落实职责,齐抓共管,进一步做好我市未成年人保护工作。



 4969848ef6bc355472bc1654b816a67.jpg


       市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市民政局局长何群标指出,我市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是各成员单位共同努力的结果,更是兴宁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和上级部门有力支持下取得的成果。



 4090076c09a5ecf5fdd636d0280d40a1(2).jpg


       何群标强调,市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好“六大保护”工作要求,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儿童利益优先、儿童利益最大化原则,求实创新,主动作为,不断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工作体系、完善运行机制、提升保护能力,切实保障未成年人合法权益,营造对未成年人友好的社会氛围,不断推动我市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高质量发展。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