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市民政局召开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兴宁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专题会议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1-11-01 16:02:35

        2021年11月1日上午,兴宁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何群标主持召开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兴宁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专题会议。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1.png


        会上,何群标对中国共产党兴宁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的重要内容进行了回顾,对会议精神进行传达学习,紧紧围绕我市未来五年“112345”的工作思路,锚定“八大工程”部署要求,站在民政系统的角度进行了解读,要求全体人员要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


2.png


        何群标强调,中国共产党兴宁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期,是在兴宁全面进入“十四五”发展关键时间召开的重要会议,民政系统全体成员要把学习贯彻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统筹安排,认真学习,结合民政工作实际,深入抓好贯彻落实。一要全面学习,深化认识。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上来,不断提升服务中心大局的能力和水平。二要狠抓落实,服务大局。要对照会议精神理清工作思路,找准抓手,紧紧围绕目标任务下功夫,为全市经济社会和谐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三要勇于担当,干事创业。要以学习贯彻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为契机,要围绕年度目标,认真梳理盘点,以时不我待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去,确保年初既定目标任务顺利完成,推动全市民政工作再上新台阶。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