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市民政局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2-11-11 17:13:47

        2022年11月10日上午,兴宁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何群标主持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下属单位班子成员,市社会组织党委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何群标同志组织参会人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要求全市民政系统干部职工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进一步振奋精神、坚定信心,乘势而上、奋发进取,积极推进我市民政事业实现新发展,努力为兴宁加快振兴共同富裕作出新的贡献。

       何群标同志强调,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做到学用结合、学以致用,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对民政民生工作提出的一系列重要论述,作出的一系列重大部署,找准切入点、着力点、落脚点,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推动我市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

       何群标同志指出,下来,民政系统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按照党中央、省委、梅州市委和兴宁市委的部署要求,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基层、深入人心。一要聚焦理论重点,深入研讨学。紧紧抓住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聚焦兴宁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意见,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民政系统转化为有形、有感、有效的举措和成效。二要突出以上率下,示范带动学。要对照会议精神理清工作思路,坚持以上率下带头学习,紧紧围绕目标任务下功夫,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