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市召开民政工作会议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2-12-01 18:32:26

        2022年11月25日下午,兴宁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何群标主持召开全市民政工作会议。市民政局领导班子成员、相关业务股室负责人,各镇(街道)分管民政领导、民政工作负责同志,公办敬老院院长及负责日常工作的副院长参加了会议。

2345991308030605675(1).jpg

       会上,何群标同志表达了对特困人员的关心,强调为进一步加强我市集中供养特困人员的日常照料工作,提升供养机构专业护理能力,健全我市集中供养特困人员护理制度,促进我市养老服务提质增效,市民政局党组经过多次讨论并提请市政府常务会议审议通过后,决定以社会购买的方式公开招标,聘请专业人员轮流上门,每月开展6至8次的日间照料护理,提升我市集中供养特困人员日照料护理质量。

       何群标同志指出,为提升我市集中供养特困人员日常照料服务的专业化和标准化,各镇(街道)及相关敬老院要充分认识到护理质量大提升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落实市政府常务会议决定事项,确保为集中供养特困人员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切实把此项民生实事办好办实。

       会上,市民政局向各镇(街道)工作人员解读了兴宁市“集中供养特困人员日照料护理质量大提升项目”内容及对该项目合同事项进行讨论协商。邀请福兴街道及新陂镇领导为代表对此项目发表看法,均认为该项目可以很好地解决目前公办敬老院内照料护理的一些问题。

       讨论过后,市民政局、各镇(街道)敬老院、梅州市长者护理服务有限公司进行了兴宁市“集中供养特困人员日照料护理质量大提升项目”合同签约仪式。 

5526417066609869894(1).jpg

        最后,何群标同志强调了近期民政重点工作一要抓好民政领域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二要继续推进各镇(街道)适老化改造项目;三要加强社工管理,发挥社工作用;四要组织实施好“集中供养特困人员日照料护理质量大提升项目”。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