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民政局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3-02-10 15:16:19

        2月9日,市民政局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这一主题,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深入进行自我检查、党性分析,认真检视问题和不足,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会议由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何群标同志主持,市委第十督导组到会督导考评。

       会上,何群标汇报了会前有关准备工作情况,通报了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代表局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发言。各领导班子成员紧扣会议主题,对照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章党规党纪,按照“六个对照”要求,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并勇于发声、敢于亮剑,开诚布公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虚心坦荡诚恳接受批评意见,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共同提高的预期目标。

       会上,市委第十督导组组长石泉同志对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在肯定会议前期工作的同时,希望民政局领导班子及成员要戒虚务实,针对查摆出的问题,列出整改清单,细化整改措施,加强督促检查,逐项抓好整改落实,并把民主生活会情况和整改清单在一定范围内通报公开,接受全局干部职工监督,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对会议情况和抓好整改落实,何群标作了总结表态发言,一是在坚定政治立场上“下真功”。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上认识更深刻、态度更坚决、行动更自觉。二是在强化理论武装上“悟真理”。坚持“学懂弄通做实”的原则,正确处理工学矛盾,合理安排学习实践,科学制定学习计划,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切实做到学以铸魂、学以提能、学以促行。三是在抓好整改落实上“求真效”。制定问题清单,完善整改措施,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既“治已病”又“防未病”。四是在主动担当作为上“见真章”。团结带领民政系统全体干部职工不折不扣地执行好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委决议决定,敢于负责、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善于作为,以实干暖民心,以实效促发展,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兴宁民政落地生根。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