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市民政局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专题宣讲会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3-07-03 09:20:47

        6月29日,兴宁市民政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专题宣讲会,市委党校教务室副主任、高级讲师陈徇珠受邀作专题报告。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孙伟权主持宣讲会,市民政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下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局属各党支部书记,市社会组织党委下属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图片1.png

 


       宣讲会上,陈徇珠从《习近平著作选读》的出版意义、主要内容和学习要求三大方面出发,深入系统阐述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的相关内容。宣讲报告主题鲜明、脉络清晰、内容丰富,既有理论深度、思想高度,又有很强的实践针对性、指导性,对全市民政系统干部职工全面理解、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中央大政方针落地落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图片2.png

 


       孙伟权强调,民政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著作选读》,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一要在学深悟透上持续下功夫,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精髓要义、实践要求,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系统性、针对性和实效性;二要在知行合一上持续下功夫,不断强化问题导向、实践导向、需求导向,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的高度自觉,转化为推动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三要在加强作风建设上持续下功夫,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坚持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工作理念,真正做到问需于民、问策于民、问计于民,用扎扎实实的努力稳稳托住民生幸福,以优异的成绩为推动兴宁苏区高质量发展贡献民政力量。

      会前,举行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