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市民政局举办兴宁市民政系统纪律教育学习月专题学习教育活动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3-09-07 17:45:4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化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9月5日,兴宁市民政局组织举办了民政系统纪律教育学习月专题学习教育活动,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下属各单位班子成员,机关党委各党支部书记、社会组织党委各党支部书记共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第一项议程是参观中共兴宁市委党校的党史馆和反腐倡廉教育基地,通过听讲解、看照片、读文字,重温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风雨兼程的百年历史,回顾了共产党人筚路蓝缕、顽强奋斗的伟大历程;并通过典型案例进行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激发干部职工自我警示警醒的意识,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永葆清正廉洁政治本色。

6aec99f4c195148bd4d5fd60fe6421f.jpg

       活动第二项议程是市委宣讲团成员陈徇珠老师为干部职工作《论党的自我革命》专题辅导,从“党的自我革命的历史逻辑、中国共产党自我革命的百年探索、新时代如何继续深入推进党的自我革命”三个方面对我们党从“是什么”“为什么”“为何能”“怎么办”等方面构建起自我革命的科学理论体系进行了深刻的阐述。

1b93243ac7f96dc44d55a996d739981.jpg

       活动第三项议程,组织全体人员观看反腐倡廉专题警示教育片。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引导民政系统干部职工绷紧廉政弦,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守住节俭廉洁行为底线,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真正做到警钟长鸣。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