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市民政局召开民政领域“百千万工程”工作推进会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3-11-24 16:14:02

       11月20日,兴宁市民政局召开民政领域“百千万工程”工作推进会,市民政局领导班子和相关业务股室工作人员、各镇(街道)分管民政工作领导和民政工作负责同志、各民营养老机构院长共8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就“百千万工程”涉及民政领域的指标任务、推进社保卡“一卡通”发放民政救助资金、做好分散供养特困人员监管、建设“县—乡镇—村”三级殡葬服务体系、建立镇(街道)社会组织等民政工作做了相关部署。

       会议要求各级民政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此次民政领域“百千万工程”工作推进会的重要性,强化落实,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紧迫性,确保在时间节点前将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2230299551447499046(1).jpg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