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梅州市金绿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启动“陈小鸽”百城计划

浏览次数:-作者: 国龙、小明 信息来源: 转自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19-01-02 19:00:47

首届农特产品展销暨农电商交流贸易会已经落下帷幕,不少参展商都通过产品推介会进一步宣传推介了我市的优质农特产品,其中梅州市金绿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还启动了陈小鸽百城计划,对企业的下一步发展进行了规划。

在产品推介会上,梅州市金绿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陈伟波重点介绍了陈小鸽品牌的产品、价值,同时通过观看视频和知识抢答等形式,让参会人员详细了解该公司的肉鸽养殖、产品加工和陈小鸽品牌销售等内容,与会领导和嘉宾还为陈小鸽百城计划启动进行了剪彩。

据悉,梅州市金绿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肉鸽养殖、产品加工、品牌销售为一体的企业,实行行业协会+公司+合作社+家庭农场+种养大户+农户(贫困农户)六位一体的模式发展。目前,公司加工生产的陈小鸽品牌产品已销往全国各地,得到市场的充分认可。同时,公司在梅州开设了以鸽子为主材的陈小鸽品牌连锁店,通过统一标准、统一标识、统一价格连锁经营,并计划5年内将陈小鸽品牌店开设在全国一二线城市。陈伟波表示,目前他们正在打造营销团队,未来将通过百城计划把陈小鸽品牌打造成中国肉鸽行业第一品牌。

梅州市金绿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 陈伟波说:百城计划就是我们要把陈小鸽的线下店,通过推广,发展我们陈小鸽的城市合伙人,把陈小鸽的店开设到全国各地,这是我们百城计划的启动仪式的意义所在。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