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喜讯!我市动物卫生监督所荣获梅州市2020年动物疫病防治员职业技能大赛团体第三名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08-20 17:17:14

  8月19日至20日,梅州市2020年动物疫病防治员职业技能大赛在梅县举行。


_1

   

  此次竞赛,梅州市8个县(市、区)选派多名理论基础较好、操作技能规范娴熟的优秀动物疫病防治员参赛。通过理论考核、鸡翅静脉采血、鸡心脏采血、鸡体解剖与采样、猪瘟疫苗免疫注射和猪前腔静脉采血等6项内容,分别角逐团体一、二、三等奖和个人一、二、三等奖。


_2_3


  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各项比赛圆满完成。经大赛评委会综合评定,我市动物卫生监督所获得梅州市第三名,市动物卫生监督所刘宇珍荣获梅州市个人第一名,并将于8月26日至28日代表梅州市参加广东省动物疫病防治员职业技能决赛。


_4

   

  通过举办本次竞赛,检验了我市动物防疫技术人员的专业知识和职业操作技能,提高了全系统专业技术人员专业知识和操作技能,为全市畜禽养殖业健康稳定发展保驾护航。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