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市农业农村局: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坚决打赢“创文创卫”攻坚战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08-21 18:12:57


  为响应兴宁市创建广东省县级文明城市号召,强化全民参与、共建美丽兴宁的行动热情和浓厚氛围,进一步推动“创文创卫”工作,8月21日下午,兴宁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曾小芬率队到网格挂钩点洋岭居委开展巡查劝导和入户宣传志愿活动。

图片1.png

   

  曾小芬局长带队到网格挂钩点洋岭居委街道进行巡查劝导活动。针对检查过程中出现的铁皮瓦拆除不彻底、店铺商家门前“三包”意识不强等问题,现场研究解决办法,并提出整改要求。

图片2.png

   

  同时,为贯彻落实8月4日召开的2020年兴宁市文明委第一次会议精神文明建设和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省县级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的工作部署,提高群众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度,农业农村局党员干部职工到户开展创建文明城市问卷调查活动。

图片3.png

   

  下来,我局将继续对标对表“创文创卫”工作的各项具体要求,盯紧背街小巷等薄弱环节,加强巡查监管,整改短板弱项,确保实地考察和问卷调查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形成全民参与创建的浓厚氛围,为我市创建广东省县级文明城市作出重要贡献。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