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千亩土地流转,打造现代农业观光旅游新标杆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触电新闻梅州 发布时间:2022-01-25 09:36:01

  日前,在兴宁市坭陂镇党委、政府和广州市天河区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的推动下,湖柏村钓得“金龟婿”,与企业举行千亩土地流转承包签约仪式,致力打造兴宁现代农业观光旅游新标杆。


  


  湖柏村集约流转了全村1400多亩田地,通过“党支部+经联社”牵头、广东辰丰谷物有限公司投资、农户提供劳务的合作发展形式,大力发展丝苗米种植,推动现代农业规模化发展,带动群众增收致富。公司也将充分发挥企业的行业资源优势,引进先进的管理经验和理念,构建完善的粮食产后服务体系,促进优质丝苗米规模化种植,擦亮地域性特色农产品招牌,助力兴宁农业高质量发展。


  


  广州市天河区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队长江世军表示,下来,将全力支持企业在湖柏村发展丝苗米种植,实现农业产业提质高效、农民增收致富,计划把湖柏村千亩良田将打造现代农业观光旅游新标杆,辐射带动坭陂全域农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