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农技服务乡村行-
“轻骑兵”柚园精准指导,助力乡村产业振兴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2-09-06 16:20:57

  近日,市农业农村局、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组织农技人员“轻骑兵”团队,到石马、大坪、叶塘、径南等镇开展农技服务乡村行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906110312.jpg微信图片_20220906110233.jpg

  此次农技服务乡村行“轻骑兵”活动,农技人员深入到柚果种植基地一线,向柚果种植企业和种植户详细了解种植管理难点,并针对难点进行一一耐心解答。同时,农技人员还对柚果的病虫害防治、肥水管理和新品种的种植管理提出了科学的指导建议。

   微信图片_20220906104227.jpg


  此次开展的农技服务乡村行“轻骑兵”活动,进一步提升了柚果种植企业和种植户防治脂点黄斑病、溃疡病、沙皮病、红蜘蛛、木虱、潜叶蛾等病虫害的技能,有效助推了我市柚果的品质提升和柚农的增产增收,为我市乡村产业的发展振兴起到了保驾护航的作用。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