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洪国华到径南镇浊水村调研产业社区试点推进工作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兴宁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12-14 11:29:26

  12月1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洪国华率队到径南镇浊水村调研产业社区试点推进工作,强调要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论述,统一思想,凝聚合力,加快推进基础设施建设,大力发展茶叶等富民产业,把浊水村建设成为“产业兴旺、人口聚集、服务配套、功能完善”的粤美乡村。市领导潘启东、何志平等参加调研。

在浊水村,各施工单位严格按照梅州、兴宁关于建设乡村产业社区试点的部署要求,紧张有序进行施工,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

图片

图片

  洪国华边走边看边问边听,详细了解道路提升改造、管线网迁移、农房风貌管控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水务、交通、供电、自然资源等部门在产业社区试点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深入到苑青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实地察看,仔细询问茶叶加工、销售和联农带农等情况。

图片

图片

  洪国华强调,打造乡村产业社区试点,是我市以产业振兴推动乡村全面振兴的重大举措和重点工作。径南镇和相关职能部门抓住实施“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重大机遇,统一思想认识,明确目标任务,突出示范带动,高标准、严要求、快速度推动基础设施建设落地见效;统筹各方资源力量,因地制宜大力发展茶叶等优势明显、特色鲜明的乡村产业,带动农民增收致富;用“绣花”功夫写好“拆、改、建、管”文章,不断提升农房风貌管控水平,推动农房建设与乡土风貌、地域特色更加协调一致;坚持党建引领,强化社会治理,建设富有特色的粤美乡村;加强协调联动,凝心聚力、齐心合力抓好试点建设各项工作,切实打好发展基础、展现发展活力。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