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兴宁市2021年高素质农民培育项目培训机构遴选结果的公示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1-06-28 09:33:14

  根据梅州市农业农村局《关于印发<2021年梅州市高素质农民培育实施方案>的通知》(梅市农农函字[2021]99号)文件精神,为切实做好我市2021年高素质农民的培育工作,我局于2021年6月1日在兴宁市人民政府网、兴宁市农业农村局网发布了《关于公开遴选2021年兴宁市高素质农民培训机构的公告》。到6月9日止,共收到广州成功路人力资源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广州成功路职业培训中心)(农大专家网)、揭阳市大计职业培训学校、广州仲凝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佛山市三水区舜丰职业培训学院、广东德诚科教有限公司、广东省电子商务商会、广州垫脚石科技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共 8家培训机构的申报材料。按照公开、公平、公正原则,梅州市农业农村局在梅州市专家库中随机抽取3名专家组成项目评审小组,于2021年6月22日在梅州市农业农村局会议室进行了评审。经专家组评审,广州仲凝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得分最高,拟认定广州仲凝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为兴宁市2021年高素质农民培育项目培训机构,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自2021年6月28日至7月2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兴宁市农业农村局反映,凡匿名提出异议的,不予受理。

  联系人:张云         联系电话:0753-3399350


  兴宁市农业农村局

  2021年6月28日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