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兴宁市农业农村局2020年400批次食用农产品农兽药残留定量检测单位遴选结果公示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1-07-14 16:08:45

  根据部门职责,兴宁市农业农村局负责组织实施食用农产品种植养殖环节的定量检测。按照监测计划,对400批次种植业产品、水产品、畜禽产品进行农(兽)药残留定量检测。我局于2021年6月10日在兴宁市农业农村局官网发布了《关于遴选食用农产品定量检测单位的公告》,在申报期内共收到广东中科英海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安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州汇标检测技术中心、中科检测技术服务(广州)股份有限公司、精益和泰质量检测股份有限公司、谱尼测试集体深圳有限公司等6家单位的申请材料。根据项目实施要求,按照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兴宁市农业农村局从专家库中随机抽取专家组成遴选评审组,对参与遴选的6家企业的申报材料进行评审打分。

  经评审,广州汇标检测技术中心综合评分获得最高分,拟认定广州汇标检测技术中心为兴宁市农业农村局2021年400批次食用农产品农兽药残留定量检测单位,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21年7月14日-20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市农业农村局反映,凡匿名提出异议的,不予受理。

  联系人:谢聪聪, 联系电话:0753-3380114

  地 址:兴宁市中山东路1号市府大院内

  兴宁市农业农村局

  2021年7月14日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