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2021年梅州市梅州柚跨县集群现代农业产业园实施主体遴选结果的公示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1-07-26 11:42:40

  根据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关于组织开展广东省2021年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申报工作的通知》(粤农农函﹝2021﹞615号)和梅州市农业农村局《关于开展2021年梅州市梅州柚跨县集群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项目入库申报工作的通知》的要求,为切实做好我市2021年梅州市梅州柚跨县集群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项目入库申报工作,我局于2021年7月21日在兴宁市人民政府网、兴宁市农业农村局网发布了《关于公开遴选2021年梅州市梅州柚跨县集群现代农业产业园实施主体的公告》。到7月23日止,共收到广东兴东生态农林发展有限公司、梅州市冠诚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梅州市盈安生态农牧发展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的申报材料。按照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兴宁市农业农村局于2021年7月26日组织专家进行了评审。经专家组评审,拟认定广东兴东生态农林发展有限公司、梅州市冠诚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梅州市盈安生态农牧发展有限公司等3企业为2021年梅州市梅州柚跨县集群现代农业产业园实施主体,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自2021年7月26日至7月27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兴宁市农业农村局反映,凡匿名提出异议的,不予受理。

  联系人:李远辉,联系电话:0753-3380075



  兴宁市农业农村局

  2021年7月26日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