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遴选兴宁市2021年水稻绿色高质高效创建项目建设招标代理机构的公告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2-01-04 10:56:15

  根据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关于下达2021年农业生产发展资金(第7批)—绿色高质高效示范基地建设项目任务清单的通知》(粤农农计〔2021〕78号)和《广东省财政厅关于下达2021年农业生产发展资金(第7批)的通知》(粤财农〔2021〕100号)精神,兴宁市农业农村局2021年水稻绿色高质高效创建项目定于2022年实施。

  根据项目实施建设工作要求,现向社会诚招项目招标代理机构。欢迎信誉好、有资质的招标中介单位报名。我局将根据报名情况,进行研究决定择优选择。报名所需资料:①公司营业执照 ;②公司情况及主要业绩简介;③公司法人及联络人身份证复印件。

  报名地址:兴宁市中山东路1号市府大院内农业农村局种植业股。

  截止时间:2022年1月7日。

  联系人:陈园园,电话:0753-3382425  



  兴宁市农业农村局

  2022年1月4日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