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兴宁市农业农村局2022年农产品合格证应用及基层网格员培训单位遴选结果公示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2-09-01 09:38:51

  为推进农业高质量发展,大力宣贯禁限用农兽药规定及合格证制度,落实质量安全控制措施,推进基层网格化管理,加强农产品质量监管,健全基层农产品质量监管体系,确保农产品质量安全,我局于2022年8月8日在兴宁市农业农村局官网发布了《关于遴选2022年农产品合格证应用及基层网格员培训单位的公告》,在申报期内共收到广东省农平科技有限公司、兴宁市雄鹰教育培训机构有限公司、梅州市畅思广告装饰有限公司、梅州市富达利信息咨询有限公司等4家单位的申请材料。根据项目实施要求,按照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兴宁市农业农村局从专家库中随机抽取专家组成遴选评审组,对参与遴选的4家企业的申报材料进行评审打分。

  经评审,兴宁市农业农村局2022年农产品合格证应用及基层网格员培训单位为兴宁市雄鹰教育培训机构有限公司。

  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22年9月1日-7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市农业农村局反映,凡匿名提出异议的,不予受理。

  联系人:吴威龙   联系电话:0753-3380114

  地 址:兴宁市中山东路1号市府大院内

兴宁市农业农村局

2022年9月1日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