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兴宁市2022年秋季动物防疫物资
采购供应商遴选结果的公示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2-09-30 17:57:54

  为确定兴宁市2022年秋季动物防疫物资采购供应商, 2022年9月15日,兴宁市农业农村局网站发布了《关于遴选兴宁市2022年秋季动物防疫物资采购供应商的公告》。

  根据收到的参加兴宁市2022年秋季动物防疫物资采购供应商的申报资料,按照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兴宁市农业农村局组织遴选评审小组,对参与遴选防疫消毒物资的9家供应商、监测抽样工作护具的4家供应商和秋季防疫工作器材等的6家供应商的申报资料进行评审打分。经过综合评审,确定广州市铂林农产品有限公司作为防疫消毒物资的供应商、兴宁市锐云贸易有限公司作为监测抽样工作护具的供应商、广州百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作为秋季防疫工作器材的供应商,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22年9月30日至2022年10月9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市农业农村局反映,凡匿名提出异议的,不予受理。

  联系人:庄创明;联系电话:0753-3256675

  地 址:兴宁市中山东路1号市府大院内

兴宁市农业农村局

2022年9月30日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