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遴选2021年度梅州市兴宁市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竣工验收资料编制、竣工测量、工程检测、工程复核等四项技术服务单位的公告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2-10-14 16:06:55

  为做好我局正在实施的2021年度梅州市兴宁市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竣工验收资料工作,根据《农田建设项目管理办法》(农业农村部令2019年第4号)、《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农田建设项目管理实施办法》(粤农农规〔2020〕4号)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关于明确农田建设项目竣工验收工作事项的通知》(粤农农函〔2020〕428 号)和《梅州市农业农村局关于印发梅州市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竣工验收(市级验收)工作方案的通知》(梅市农农函字〔2020〕239 号)等相关规定,需开展 2021年度梅州市兴宁市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竣工验收资料编制、竣工测量、工程检测、工程复核等四项技术服务工作。2021年度梅州市兴宁市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建设总规模为26900亩,分布在大坪镇、罗岗镇、石马镇、新陂镇等4个镇。其中大坪镇约11300亩、罗岗镇约13500亩、石马镇约1300亩、新陂镇约800亩。具体范围以项目规划设计确定的红线为准。

  现向社会遴选2021年度梅州市兴宁市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竣工验收资料编制、竣工测量、工程检测、工程复核等四项技术服务实施单位。欢迎信誉好、有资质的实施单位报名。我局将根据报名情况,由我局农田建设管理股研究后报局党组确认实施单位。

  技术服务单位应具有相应业务的土地规划乙级、测绘资质乙级或以上资质、建设工程质量检测等资质证书,需熟悉高标准农田建设竣工验收相关政策和技术规程,对梅州市高标农田建设相关业务有较充分了解,具有较强的业务能力和良好职业道德,具有较丰富的从事高标准农田竣工验收资料编制项目经验。有从事相关工作的公司从优

  报名所需资料:①公司营业执照 ;②公司资质证书;③公司主要业绩简介;④公司法人身份证复印件。

  报名地址:兴宁市中山东路1号市府大院内农业农村局。截止时间:2022年10月17日。

  联系人:何少新,电话:13826660166,邮箱:xnnynj@163.com。 


  兴宁市农业农村局

  2022年10月14日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