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2021年度梅州市兴宁市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竣工验收资料编制、竣工测量、工程检测、工程复核等四项技术服务单位
遴选结果的公示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2-10-21 17:11:28

  为做好我局正在实施的2021年度梅州市兴宁市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竣工验收资料编制、竣工测量、工程检测、工程复核等四项技术服务工作。2022年10月14日,兴宁市农业农村局网站发布了遴选2021年度梅州市兴宁市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竣工验收资料编制、竣工测量、工程检测、工程复核等四项技术服务单位的公告。至10月17日共收到广东国地规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国创房地产土地评估咨询有限公司等9家技术服务企业报名材料。

  初步拟定:广东国地规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竣工验收资料编制的技术服务单位、兴宁市广博测绘科贸有限公司作为竣工测量的技术服务单位、广东南粤工程检测有限公司作为工程质量检测的技术服务单位、连平县数字测绘技术有限公司作为工程复核的技术服务单位,现予以公示。

  对遴选结果有异议的单位或个人,在公示期将实名签署的书面意见的扫描件(签署企业法定代表人或者异议人姓名,企业加盖公章,个人附上身份证号及签名)以及联系电话等内容发送至xnnynj@163.com。

  公示时间:2022年10月21日至2022年10月24日

  联系人:何少新,电话:13826660166

  兴宁市农业农村局

  2022年10月21日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