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遴选2022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
工程监理招标代理单位的公告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2-10-24 17:30:53

  根据梅州市农业农村局《关于2022年度梅州市兴宁市坭陂镇等2个镇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示范)的批复》文件精神,我市2022年度高标准农田建设规模1.5万亩。2022年9月29日,兴宁市人民政府十六届第18次常务会议决定,由兴宁市农业农村局依法依规组织实施2022年度梅州市兴宁市坭陂镇等2个镇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示范)。

  为做好项目监理招标前期准备工作,我局诚招项目施工招标代理单位,欢迎有资格、信誉好、有高标准农田建设监理招标代理经验的代理单位报名。我局将根据报名情况,安排业务股室进行讨论,择优选择后报我局党组备案。

  报名所需资料:① 公司营业执照;②公司资格证明;③公司主要业绩简介。

  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10月26日。

  联系人:何少新  电话:13826660166


  兴宁市农业农村局

  2022年10月24日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