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2022年度梅州市兴宁市坭陂镇等2个镇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示范)工程监理招标代理单位遴选结果的公示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2-10-28 18:04:30

  为做好2022年度梅州市兴宁市坭陂镇等2个镇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示范)工程监理招标前期准备工作,2022年10月24日,兴宁市农业农村局网站发布了遴选2022年度梅州市兴宁市坭陂镇等2个镇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示范)工程监理招标代理单位的公告。至10月26日广州高新工程顾问有限公司、广东昇晖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广东弘海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等3家工程监理招标代理单位报名材料。

  初步拟定:广东弘海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作为工程监理招标代理单位,现予以公示。

  对遴选结果有异议的单位或个人,在公示期将实名签署的书面意见的扫描件(签署企业法定代表人或者异议人姓名,企业加盖公章,个人附上身份证号及签名)以及联系电话等内容发送至xnnynj@163.com。

  公示时间:2022年10月28日至2022年10月31日

  联系人:何少新,电话:13826660166

  兴宁市农业农村局

  2022年10月28日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