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遴选2022年度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耕地质量等级调查评价工作实施单位的公告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3-03-07 17:13:50

  根据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开展2022年度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耕地质量等级调查评价相关工作的通知》文件的工作要求,按照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土壤样品采集、检测方法对我市2022年度梅州市兴宁市坭陂镇等两个镇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示范)区内17个点位开展田间调查和取土化验(依据《耕地质量等级》国标评价现行标准,需要检测6个指标:酸碱度、有机质、有效磷、速效钾、容重、耕层质地)等工作。我局诚招此项目实施单位,欢迎有资质、信誉好、有相关项目经验的公司报名。我局将根据报名情况,安排业务股室进行讨论,择优选择后报我局党组批准备案。

  报名所需资料:1、公司营业执照;2、公司资质证明;3、公司主要业绩简介;4、项目报价单。

  报名截至时间:2023年3月10日

  联系人:巫英杰    电话:13750571995

  兴宁市农业农村局

  2023年3月7日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