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兴宁市2023年春季动物防疫物资供应商遴选结果的公示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3-05-30 16:05:27

  为做好我市2023年春季动物防疫物资采购工作,2023年4月11日,我局在官网发布了《关于公开遴选兴宁市2023年春季动物防疫物资供应商的公告》。按照公开、公平、公正原则,我局组织遴选评审小组,对参与遴选春季防疫工作器材的4家供应商和参与遴选兽医实验室试剂等物资的4家供应商的申报资料进行评审打分。经过综合评审,拟定北京纳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春季防疫工作器材的供应商、广州庆诺农牧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作为兽医实验室试剂等物资的供应商,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23年5月30日至2023年6月6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市农业农村局反映,凡匿名提出异议的,不予受理。

  联系人:庄创明;    联系电话:0753-3256675;

  地址:兴宁市中山东路1号市府大院内;

  兴宁市农业农村局

  2023年5月30日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