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培训机构遴选结果的公示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3-11-29 14:47:36

  根据省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要点及《兴宁市 2023 年食品安全工作评议考核方案》等文件精神,我局就发出遴选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培训机构公告。至申报截止日,我局共收到广州乔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3家公司申报材料。经我局组织有关人员对广州乔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3家公司进行评议,认为符合考核要求且价格适中的中标公司为:广州农联科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2023年11月29日至2023年12月5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兴宁市农业农村局反映,凡匿名提出异议的,不予受理。

  联系人:吴新刚,电话:0753-3380114 

  地址:兴宁市中山东路1号市府大院6号楼3楼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股

  2023年11月29日

  兴宁市农业农村局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