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骆小锐率队开展暖企服务活动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人社部 发布时间:2021-03-01 16:35:57

  为扎实做好“六稳”“六保”等工作,进一步深化暖企行动,近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骆小锐率队到挂钩联系企业兴宁市联发纺织有限公司开展暖企服务行动,深入了解企业需求和困难,真心实意为企业出真招、办实事。市人社局、市就业中心负责人陪同调研。

030101.jpg

  在兴宁市联发纺织有限公司,骆小锐首先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边走边详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不时停下来与工人交流。据悉,联发纺织主营毛巾、酒店巾、婴幼儿用品等系列产品,出口畅销欧美、日本、中东、东南亚、非洲各国以及港澳台等地区,属兴宁市纺织龙头企业,是粤东北地区毛巾行业目前出口产品多、创汇较大的外向型企业之一。当企业负责人介绍公司当前发展态势较好、经营业绩累创新高的汇报时,骆小锐鼓励他们再接再厉。当听到企业2021年公司面临最大的考验是人民币汇率的不稳定,将导致订单率减少及利润降低时,骆小锐对此表示理解,并希望企业能增强信心,努力开拓国内市场,做到内外双循环,达到稳产稳销,进一步推动企业做大做强。

0301002.jpg

  座谈会上,骆小锐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听取企业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当前发展状况及遇到的困难等情况介绍。当了解到公司发展遭遇用地瓶颈和原用地土地办证遗留问题,并由于技术改造存在融资贷款困难时,他指出将协商职能部门进行专题研究,制定切实有效措施,着力解决企业融资、用地、用工等问题。

0301003.jpg

  骆小锐强调,企业事无小事,企业遇到的困难就是我们努力的方向,暖企服务行动只有进行时,没有结束时。作为职能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地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强化精准服务,为企业营造宽松便利的营商环境,支持民营企业做强做大,助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