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市2021首场线下招聘会来了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1-04-06 14:52:59

      3月26日,兴宁市2021年“春暖梅州”重点企业、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在欧尚超市购物广场举办。这是我市今年以来第一场线下招聘会。

02113023_nvo6xm.jpg

      据就业中心负责人介绍,自疫情发生以来,我市面临严峻的就业形势,从“就业难”到“用工荒”,对如何解决当下的难题给就业中心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多渠道扩大就业,市就业中心打出线上招聘跟线下洽谈“组合拳”,不断强化就业服务供给,共同为我市求职者与企业提供平台,稳定就业困难人员、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等重点群体就业。至目前,网络“云招聘”已举办了12场。

02113102_hcazv0.jpg

      据悉,此次线下专场招聘会共吸引了兴宁立讯技术有限公司、兴宁市兴盛服装有限公司在内的26家企业进场参与,共提供岗位数1600个,涉及机电、电子信息、酒店餐饮、玩具等多个领域,300多人进场参与,活动最终达成就业意向113人,取得了较好的活动效果。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