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开展兴宁市2021年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的通知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1-05-08 10:15:24

  根据省人社厅《转发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教育部 退役军人事务部 全国总工会 全国妇联 全国工商联关于开展2021年全国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的通知》(粤人社函〔2021〕89号)文件要求,由兴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兴宁市公共人才服务中心、兴宁市公共就业服务中心承办,兴宁市教育局、兴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兴宁市总工会、兴宁市妇女联合会、兴宁市工商业联合会协办的“兴宁市2021年民营企业招聘会”将于2021年5月12日(星期三)在明珠文化广场举办。届时将有兴宁市新昌鞋业、兴宁市兴盛服装有限公司、兴宁市立讯技术有限公司等20余家企业进场参与,提供招聘岗位2000余个,涉及服务业、制造业、纺织业等不同工种。

  欢迎广大求职者踊跃参加!

  地址:兴宁市明珠文化广场

  联系电话:0753-3332796;0753-3360631。



  兴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5月8日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