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市人社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1-03-25 09:29:10

  3月23日,兴宁市人社局在七楼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顺新主持并作了动员讲话。局机关、人才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和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IMG_6380.JPG

  会议首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广东省、梅州市、兴宁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接着传达学习了兴宁市学习教育方案精神,然后宣读成立兴宁市人社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文件,吹响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号角。

  会议指出,就在今天,中共中央批准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方案中,第一项活动就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可见意义重大,十分必要。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一定要深刻领会其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

  会议强调,一要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局属各级党组织要迅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积极组织所在支部(总支)党员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贯穿始终,党员、干部不管处在哪个层次和岗位,都要全身心投入,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二要始终牢记政德之要。每一位党员同志都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饮水思源,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继续保持苏区精神、改革精神、奋斗精神,摒弃惯性思维和经验主义,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多为群众办好事、做实事、解难事。三要勇争一流,开拓进取。人社工作涉及就业、社会保险等方方面面民生工作,如何全面开新局,疏堵点、破难点,需要我们每一位党员同志以“知重负重不退缩、勇担责任不逃避”的高尚情怀去扛起历史责任,坚决做破解工作难点、痛点、堵点的“主攻手”和“终结者”,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