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组织部黄静宏一行到市人社局开展调研工作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2-10-26 10:11:36

  10月21日,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黄静宏一行到市人社局调研我市人事人才工作。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市人社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在市人社局四楼召开座谈会。何伟洪局长围绕落实事业单位管理岗位职员等级晋升制度、实施“青梅计划”、乡村振兴人才驿站建设工作、推进“三项工程”等方面汇报了我市人事人才工作落实情况。黄静宏常委在座谈会上作了总结讲话,对人社局所做的工作与成效表示充分肯定。他表示,各项事业的发展都需要人才,做好人才工作极其重要,并就继续抓好人事人才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责任意识。要把人事人才工作列入“一把手”工作,抓好“青梅计划”政策落实,做实做细各项人才工作措施,梳理存在问题,及时采取措施查缺补漏。二是突出工作重点。要聚焦教育、医疗、民生保障等领域,加强育才、引才工作,吸引更多人才回兴工作。同时要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加强企业对接。紧扣经济社会发展定位和方向,大力发展技工教育,培养更多社会需要的技能人才。三是做好政策解读。要多形式、多方位加大宣传“青梅计划”,通过进企业、进学校宣传,让政策“走出去”,提高政策知晓率和覆盖率。充分发挥市镇两级人才驿站作用,全面提升人才服务水平。同时要加强培训学习。加强工作人员对政策、实施细则的培训学习,做好政策解释工作,让人才政策能够充分释放红利,让人才得到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

001.jpg

    随后,黄静宏一行到兴宁市乡村振兴人才驿站,实地察看了人才驿站的服务窗口、人才沙龙室、人才智库室、人才帮扶室、人才培训室、会议室和直播带货室等人才服务专区。黄静宏常委对乡村振兴人才驿站建设给予肯定,认为人才驿站功能设置齐全,运营管理规范,希望能充分发挥人才驿站聚才引才作用,做实做细人才服务工作,为乡村振兴提供坚实的人才支撑。

002.jpg


003.jpg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