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人大常委会对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开展工作评议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2-11-17 16:41:34

  11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福泉率领市人大工作评议小组到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开展工作评议调查,通过召开专题会议、个别座谈等形式,详细了解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工作情况。市人大工作评议小组成员、市人社局领导干部职工、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在评议专题会上,市人社局局长何伟洪同志围绕2022年度人社工作举措及成效、存在困难和问题、今后打算等内容作了工作情况汇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福泉同志在听取工作报告后作了讲话,认为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在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贯彻执行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以及自觉接受人大监督、执行人大决议决定等方面都做了很多扎实有效的工作,对提升我市人社政务服务效能、推进人社事业持续发展,助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起到积极的作用;报告能实事求是提出存在问题,分析问题原因,并以问题为导向,提出下来的工作打算,很好地展现了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讲政治勇担当顾大局的精神,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和良好的工作作风。希望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能以这次工作评议为契机,深入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动职能职责落实,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为兴宁苏区加快振兴、共同富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已编辑图片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